Join MemberFind ID/PW
  • 09:00 ~ 11:00 (AM/PM)
    03:00 ~ 05:00 (AM/PM)

  • 3.00 ~ 4.30 (PM)



  • 神話RYL Online




殺手
殺手是所有職業中速度最快的,人類和獸族都一樣。 他們依靠速度,隱身和毀滅性的第一次攻擊。 他們近距離的進攻能力非常出色。 然而,它們在被固定時注定要失敗。 他們的低HP和防守使他們成為輕鬆的目標,建議選擇這個職業的人謹慎使用.

當他們的攻擊力很高時,刺客造成的傷害最大,但他們的速度遠低於專注於敏捷的刺客。 最後,具有平衡攻擊力和敏捷的刺客可能具有較高的存活率,是相對較弱的戰士而言.


STR力量 攻擊力,附加攻擊力
DEX敏捷 攻擊力,附加攻擊力,附加防禦,速度,技能冷卻時間縮短

弓箭手
在所有類別中,人類和獸族,弓箭手都是最多才多藝的戰士。 他們可以遠距離射擊,並且在近戰時幾乎同樣出色。 像刺客一樣,弓箭手在被困時最容易受到攻擊。 它們的低HP和防禦使它們在被固定時很容易被撂倒。 他們的遠程武器造成的傷害主要取決於他們的攻擊力屬性.

專注於發展他們攻擊力的弓箭手將造成更多傷害,而增加他們的敏捷屬性的弓箭手將看到提高的速度和技能水平.


STR力量 攻擊力,附加攻擊力
DEX敏捷 攻擊力,附加攻擊力,附加防禦,速度,技能冷卻時間縮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