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emberFind ID/PW
  • 09:00 ~ 11:00 (AM/PM)
    03:00 ~ 05:00 (AM/PM)

  • 3.00 ~ 4.30 (PM)



  • 神話RYL Online




魔鬥士
魔鬥士在戰鬥中依靠強大的元素法術,通常更喜歡從遠處發揮他們的魔法。 有些人選擇通過提高他們的敏捷來專注於近戰,但最有效的魔鬥士通過魔法對他的敵人造成破壞

魔鬥士確實從增加的敏捷中獲得了一些生存益處,但是他們必須在這些好處和同類中最強大的法術之間做出選擇.


DEX敏捷 精準,閃避,附加防禦,速度
INT智力 魔法力最大值,MP 恢復,魔法傷害

冷血鬥士
冷血鬥士可能看起來很脆弱,但是當與另一位審判官或獸族戰士配對時,他們變得可怕。 他們將生命歸還給他們的盟友並且可以使敵人無法動彈,讓他們的盟友輕鬆地擊敗他們的敵人.

冷血鬥士可以通過增加他們的敏捷來提高他們的生存機會,從而減低防禦,HP 最大值和HP恢復上升。 與人類主教或祭師一樣,冷血鬥士的智慧以其強大的技能授予能力,他們的敏捷為他們提供物理攻擊防禦。


DEX敏捷 精準,閃避,附加防禦,速度
WIS魔法力最大值,MP 恢復,魔法抗性,附加防禦,魔法傷害

無影者
無影者是獸族的刺客 - 沉默,致命,快速。 他們在近距離戰鬥中具有出色的進攻能力,並且在從隱身位置進攻時處於最佳狀態。

像神射手一樣,他們必須警惕陷阱 - 當他們被固定時,無影者特別脆弱。 無影者必須在攻擊力和敏捷之間做出選擇:高攻擊力會增加她的毀滅性傷害,而基於敏捷的無影者則是快速,技術更高的倖存者。


STR 傷害,HP最大值,HP恢復,MP最大值,MP恢復,魔法抗性
DEX 準確性,閃避,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