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emberFind ID/PW
  • 09:00 ~ 11:00 (AM/PM)
    03:00 ~ 05:00 (AM/PM)

  • 3.00 ~ 4.30 (PM)



  • 神話RYL Online




武士
在所有獸族戰鬥員中,武士是最具攻擊性和危險性的。 隨著他們的攻擊力增加,他們的準確性, 閃避和速度也會增加 - 他們可以比他們的弟兄騎士更快地在戰鬥中造成致命一擊。 他們的力量似乎沒有限制。 利用特殊的“技能武器”,提高戰鬥技能的古老技術裝置,增強其致命的戰鬥技能。

它們強大的力量彌補了低HP。 他們無法使用盾牌,使他們更容易受到物理攻擊。.


STR 攻擊力,附加攻擊力,附加防禦,魔法傷害
CON 防禦,生命最大值,生命 回復

騎士
騎士是獸族的盾牌人,行走的堡壘與他們的力量直接相關而變得越來越強大。 每次騎士升級時,他都會自動獲得力量 - 他的HP固有的高度足以匹配人類護衛。 與其他男性獸族不同,騎士可以通過使用特殊的“護臂”來顯著提高他們的防禦能力

因為他們專注於防禦而不是破壞,騎士的準確性,閃避和速度都非常低 - 他們的防守越強,他們的進攻就越弱。


STR 攻擊力,附加攻擊力,附加防禦,魔法傷害
CON 防禦,生命最大值,生命 回復

神射手
神射手是對騎士和武士的長程支援,這是一種活火砲彈。 雖然他們在近距離戰鬥中相當弱, 但是當他們射擊他們的槍臂時,他們在遠處是非常強大的,只要他們透過遠程技能與敵人保持距離。

主要關注增強他們的敏捷屬性的槍手將更喜歡使用“命中和奔跑”策略,而攻擊力專注槍手可以使用“砲塔”類型策略。


DEX 攻擊力,附加攻擊力,附加防禦,魔法傷害,速度
CON 防禦,生命最大值,生命 回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