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emberFind ID/PW
  • 09:00 ~ 11:00 (AM/PM)
    03:00 ~ 05:00 (AM/PM)

  • 神話RYL Online



神话R.Y.L 新手指南

 

※售货摊买卖说明※



|说明|


神话的售货摊功能是让每个人都可以在游戏之中买卖武器或各项道具,提醒您在购买的时候务必看清楚物品的数量及金额,避免买错物品尽量不要直接使用鼠标右键,会直接购买您所点选的物品,点鼠标左键会显示对话框,让您再次确认您是否要购买此项物品。使用步骤如下:

欲启道具窗口,快捷键〔I〕。点选〔开启售货摊〕,在道具窗口的左边会开启售货摊窗口。

替您的商店取一个名称按〔确定〕,商店名称会显示您的人物头上的方框中。
将欲售出的物品拖曳到售货摊栏框中,再输入您欲售出的金额按〔确定〕,物品即上架,若不想售出时再将物品拖曳回道具栏即可。 请注意放到售货栏的物品,售出时不会再出现对话框询问您是否要售出物品。
有人进出售货摊或与您对话时会显示在售货栏下方的黑框,欲与对方对话时与黑框下方的对话框输入文字。




有开售货摊的在人物头上会显示商店的方框, 在鼠标模式下移到人物上面点一下会出现对话框,点选〔登入个人商店〕即可进入售货摊。

看到想买的物品时在鼠标模式下按〔右键〕直接买下物品,按〔左键〕开启对话框话框询问是否购买此物品,按〔是〕确定购买,避免买错物品尽量不要直接使用鼠标右键。
欲与商店老板对话时请在售货摊下方信息框输入文字即可。

 

點擊-->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