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emberFind ID/PW
  • 09:00 ~ 11:00 (AM/PM)
    03:00 ~ 05:00 (AM/PM)

  • 神話RYL Online


神话R.Y.L 职业介绍

 

的职业与转职说明

神话里有人族兽族2个种族,创造人物时人类角色有4种职业可以选择、兽族有2种,该职业的等级到10时,可转职到较细分的职业。

|职业说明|

|下列为兽族可选择的职业|



圣斗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体力1。
圣斗士为典型战斗型人物,游戏里面的设定为男性的角色,也就是只有一个单独的性别,拥有先天性强大的体力和很高的HP,是具有适当攻击力的人物,可转职为骑士、武士、神射手 。
圣斗士转职之职业如下
骑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力量1.5、体力1.5。
骑士乃是圣斗士转职中以防御为主的进阶职业,拥有非常高的HP与一般防御者的特性。在队伍里主要使用快速攻击与微击术等技能,他们可以使用特殊的能力来强化队伍。

武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力量2、体力1。
武士乃是圣斗士转职中以攻击为主的进阶职业,拥有适当的HP,在近距离攻击时,在队伍里可以当作护卫来吸收敌人的HP(主要使用微击术等技能),当然有的时候也可以作为主要攻击的角色(主要使用旋转打击等技能)。

神射手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敏捷1.5、体力1.5。
神射手是圣斗士职业中以长距离攻击为主的进阶职业,是所有圣斗士里HP最低的职业,但其高防御的技能适合在近距离的战斗上使用,在一般队伍里常扮演着拉距的角色。



审判官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敏捷1。
审判官为异族中比较注重智力与智能的谋士型角色,因此在游戏中的设定由女性担任,也是只有单一的性别。审判官在队伍中通常是担任辅助型的人物,HP值虽比起圣斗士稍有不足,但他拥有先天性强大的魔法还有更出色的敏捷性,可转职为魔斗士、冷血斗士、无影者。
审判官转职之职业如下
魔斗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力2、敏捷1。
审判官中以攻击咒文为主的进阶职业,以威力来讲主要是使用最强烈的攻击技能,在队伍里常扮演着打斗攻击的危险角色。

冷血斗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能2、敏捷1。
冷血斗士是审判官中以治愈咒文为主的进阶职业,他拥有恢复自己或转移HP到队友身上的技能,在队伍里扮演着主要治疗师的角色。

无影者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力量1.5、敏捷1.5。
无影者为暗杀及潜入强化型态的审判官进阶职业,他拥有强烈的攻击技能,在队伍里主要使用像瞬击等技能。

 
點擊-->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