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emberFind ID/PW
  • 09:00 ~ 11:00 (AM/PM)
    03:00 ~ 05:00 (AM/PM)

  • 神話RYL Online



神话R.Y.L 新手指南

 

※商店买卖窗口说明及操作※



|说明|

欲购买卖道具或是修理道具时,需到商人NPC前面,使用鼠标模式,将鼠标指向商人并点两下左键,此时游戏画面会开启选择窗口,选择〔对话〕您可以看到NPC的介绍,选择〔开始交易〕会开启商店窗口与人物的道具窗口。

欲购买物品时,可利用鼠标在物品上点两次或是拖曳欲购买的物品到人物道具窗口,弹出命令框上面会显示物品所需的价钱问您是要购买此物品,按〔是〕或〔不是〕按钮,买或取消。
如果物品价格高于人物所拥有的金钱时,弹出命令窗口上会显示您的钱不够买此物品的信息,请于窗口上点两下鼠标关闭。
欲想卖出物品时,可利用鼠标在物品上点两下或是拖曳欲卖出的物品到商店窗口,弹出命令框上面会显示物品所需的价钱问您是要卖出此物品,按〔是〕或〔不是〕按钮,买或取消。
欲修理道具时,点选〔开始修理〕此时鼠标游标会变成一支搥子,请在欲修理的物品上点两下,弹出命令框上面会显示修理物品所需的价钱问您是要修理此物品,按〔是〕或〔不是〕按钮,修理或取消。点到不需要修理的物品时,不会显示任何的对话框。如点选〔全部修理〕时,弹出命令框上面会显示修理物品所需的价钱问您是要修理,按〔是〕或〔不是〕按钮,修理或取消。
點擊-->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