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emberFind ID/PW
  • 09:00 ~ 11:00 (AM/PM)
    03:00 ~ 05:00 (AM/PM)

  • 神話RYL Online


神话R.Y.L 职业介绍

 

人族的职业与转职说明

神话里有人族兽族2个种族,创造人物时人类角色有4种职业可以选择、兽族有2种,该职业的等级到10时,可转职到较细分的职业。

|职业说明|

|下列为人族可选择的职业|



战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力量STR
可自由使用近距离武器的职业,通常在队伍中担任装甲兵的角色,保护防御力及HP较低的队员是他们主要的义务,之后会成为专业的护卫斗士,使用武器的专业化相关技能或可给予强烈攻击力的技能时会比较有利。
战士转职之职业如下
护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力量1.5、体力1.5。
护卫是从战士转职的职业之一,具有较高的防御度以及较高的HP,且具有适当的近距离战斗能力。通常为了保护我军,护卫更具有防御、亦会拥有攻击型的技能。
斗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力量1.5、体力1.5。
以攻击为主的战士进阶职业,拥有可攻击在广范围的敌人之技能,或是依情况发出攻击技能、瞬间增加自己攻击力之技能等,在队伍里没有护卫时可以替代的角色。


盗贼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力量1、敏捷1。
盗贼,之后会成为专业杀手或弓箭手的职业,是相当特殊的人物,拥有迅速移动的技能,拥有很高的敏捷度及防御力,在队伍里可当作远距攻击的角色。
盗贼转职之职业如下
杀手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敏捷2、力量1。
通常使用潜入型技能,为盗贼系列的专业职业之一,专业在于潜入、暗杀的相关技能。虽然在近距离战斗中多少可发挥强悍的面貌,但因为体力不足,不利于决定胜负,唯有在自己没有受到攻击状态下,以强烈的攻击方式打赢对方,故他会带给队伍很大的帮助。
弓箭手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敏捷1.5、力量1.5。
盗贼中以长距离战斗为主的进阶职业。拥有强烈的长距离攻击技能,在队伍里使用技能与长距离武器当作拉距的角色,弓箭手职业可使用长距离武器。


魔法师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力1、敏捷1
魔法师虽然近距离攻击力低,加上防御力也差要受人保护,但他们拥有强大的攻击技能,在队伍里会有很大的帮助,之后会成为专业巫师或幻术师,他们使用拐杖以外的武器时可得到15%的附加攻击速度。
魔法师转职之职业如下
巫师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力2、敏捷1。
具有强烈攻击型元素魔法的魔法师系列的专业职业之一,拥有以强烈的威力与特殊效果为主的范围型攻击咒语技能,虽然在队伍中担任给予敌人重要杀伤力的队员,但因物理性战斗能力微弱,故常常为队伍保护的对象之一。
幻术师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力1.5,敏捷1.5。
以辅助咒语为主的魔法师进阶职业。幻术师具有强化我军的能力或者减弱敌军的能力的技能,在队伍里常常使用让敌人无法移动或停止脚步的技能,且可使用长距离武器。


术士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力1、体力1。
术士是帮助队员恢复的专业治疗师,拥有强力的恢复技能,在队伍里当作一般的治疗师的角色,可转职为祭司或主教。但与魔法师不同,有较高的HP,故有时亦可担任攻击的角色,在使用武器时可得到15%的附加攻击速度。
术士转职之职业如下
祭司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能1.5、体力1.5。
为术士系列的专业职业之一,具有保护型赋予咒语或恢复型技能。可使用传送MP给他人的技能来强化自己或我军的能力,他本身拥有战士的能力,在队伍里可作为战斗及辅助治疗的角色。
主教 自动成长的身体状态:智能2、体力1。
与祭司比起来,他具有不足的物理性战斗力,是典型的治疗师职业。术士系列的专业职业之一,他具有可代表该职业的恢复型技能,而且对于魔法具有非常高的抵抗力。
 
點擊-->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