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MemberFind ID/PW
  • 09:00 ~ 11:00 (AM/PM)
    03:00 ~ 05:00 (AM/PM)

  • 神話RYL Online



神话R.Y.L 新手指南

 

※聊天功能※

聊天窗口使用于在游戏内人物之间的对话或了解外围情况的聊天窗口,亦可与别人对话。
欲对话时,按〔Enter〕键即可开始对话,输入完内容后,按〔Enter〕传送讯息,可点选〔单纯模式〕关闭聊天窗口,点选技能快捷工具栏的〔Back〕回到一般模式开启聊天窗口。

输入窗口 输入对话的地方,按〔Enter〕即可开始使用聊天室输入对话内容,输入完后,请按〔Enter〕传送讯息,关闭聊天室时,请再按一次〔Enter〕。
聊天窗口 白色字:显示目前人物附近的对话情况。
黄色字:NPC 对话内容。
红色字及绿色字:使用技能及得到经验值时系统显示的内容。
蓝色字:与队友或是密语时所显示的内容。
紫色字:密语内容。
  设定是否要显示敌军的名字或是在组队时是否要显示队友的名字。
预设为全部显示,欲更改时点一下,绿色勾勾为选择项目。


|聊天命令语|

一般对话 直接输入,输入完后,请按〔Enter〕传送讯息。
密语 /s 对象人物名字 内容,输入完后,请按〔Enter〕传送讯息。
回复密语 在to.的框格里会显示密语的对象。按〔Enter〕后再打 〔M〕,再输入对话内容。
公頻 /c 對象人物名字 內容,輸入完後,請按〔Enter〕傳送訊息。
隊頻 /p 對象人物名字 內容,輸入完後,請按〔Enter〕傳送訊息。

點擊-->返回上一頁